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广州市银河烈士陵园认真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

来源:银河公墓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2-24 10:08:56 阅读次数:-

  近期,市银河烈士陵园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结合陵园实际,全力以赴,联防联控,有效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清明服务保障工作有序推进。

  2月16日,管理处联合兴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兴华街派出所和建武社区举办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邀请派驻兴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新冠肺炎防控专家陈医生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陈医生从新冠肺炎病人生活照料、隔离人员日常管理、如何开展疫情防控、如何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指出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健康管理,在每天做好健康排查和登记的同时,要注重个人卫生,外出戴好口罩,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避免前往公共场所和参加集体活动。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坚持“三勤”(勤洗手、勤通风、勤运动)、“三主动”(主动防护、主动就医、主动监测),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管理处还实行分批分餐制,减少公共场所人员聚集,预防接触交叉感染,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职工上下班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 

loadDownFormFil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