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领导到市老人院扩建工程检查复工防疫准备工作

来源:市老人院 发布时间:2020-02-21 14:39:16 阅读次数:-

  2月19日上午,市民政局邓健强副局长、黄建伟一级调研员在局重点办、市老人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市老人院扩建工程现场检查复工防疫准备工作。

  邓健强副局长听取局重点办、市老人院、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复工防疫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复工防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市安委会和市住建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防范、化解复工安全生产风险。二是制定周密的复工方案和应急预案,建立疫情防控管理架构,结合施工进度安排,协调调配工人资源、材料供应,为工程三月初复工提前创造基本条件。三是对施工人员来源地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人员健康档案,设置体温检测点和医学观察区,严禁工人随意离开工地现场。四是监理单位必须加强现场督促,确保复工复产工作安全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