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领导暗访督查市老人院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17:18:06 阅读次数:-

  2月16日上午,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杨雷再次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直往现场”方式,暗访督查市老人院镇龙院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上午10时,市老人院镇龙院区大门紧闭,面对杨雷以家属身份想进院探望老人的要求,该院当值保安仔细询问情况后拒绝进入,并向其解释封闭式管理期间暂停外来人员探视的规定。杨雷对市老人院严把出入关的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必须抓实抓细抓落地。杨雷强调,要全力做好在院老人生活照料,密切关注老人身心状况,全面保障在院老人安全健康。

  随后,杨雷检查市第二老人院二期工程工地复工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检疫查疫、健康保护和安全生产措施,确保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教育培训到位,织密扎牢工地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在建项目安全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