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省民政厅陈奇副厅长带队到市未保中心和市福利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14:26:51 阅读次数:-

  2月12日上午,省民政厅陈奇副厅长带队前往广州市社会(儿童)福利院萝岗院区和广州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督查。市民政局韦锦坚副局长、儿童福利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陈奇副厅长充分肯定了两个儿童福利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就两个机构的防控工作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兜好底,不穿底,落实好民政部门的监护责任,将疫情防控风险降到最低。继续加强全封闭管理。杜绝外来人员进中心活动,确保站内服务对象无感染风险。三要加强新接收服务对象身体检查。规范流程,新接收的对象要隔离期满并经卫健部门确认无携带病毒后,方可入中心居住。加强中心日常工作。做到儿童早中晚三次体温检测,居住及活动场所每天至少消毒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