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企管中心:民政专员突击队深入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2-06 12:59:51 阅读次数:-

  广州市社会福利企业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企管中心)按照局党组织部署,组织党员干部到海珠区重点社区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新任务,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报名,中心党支部挑选4名党员干部成立民政专员突击队,分二组深入海珠区南洲街东约社区和桥南社区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海珠区南洲街这两个社区属城中村,居民有2万多人,其中来自湖北省天门市的租户占九成。

  2月4日一早,4名突击队员来到所联系的社区报到,听从居委会的工作安排。他们牢记党员的使命与初心,牢记民政宗旨,积极参与社区上门排查、劝导村民和出租户做健康服务登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经统计,企管中心民政专员突击队当天入户摸排84户,并进行体温测量及登记工作。

管中心:民政专员突击队深入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