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荔湾区民政局:召开2020年养老机构 冬春消防形势分析暨消防培训会

来源:荔湾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6:22:05 阅读次数:-

  近日,荔湾区民政局牵头组织在广州市松鹤护理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荔湾区养老机构冬春消防形势分析暨消防培训会,荔湾区民政局领导、荔湾区消防大队领导、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及安全员共80人参加会议。

  荔湾区消防大队对目前我区养老机构消防形势进行了分析,现场讲解了养老机构适用的消防政策法规,以及火灾防范工作应注意的事项。会上,专业机构为荔湾区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及安全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和火灾防范培训。

  最后,荔湾区民政局领导对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消防工作底线,筑牢安全意识;二是各养老机构要履行法人主体意识,强化责任落实;三是以实际行动排查隐患,整改问题,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