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特奥融合足球队荣获第五届 广州融合足球友谊赛亚军

来源:广州市社会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0-01-06 09:54:28 阅读次数:-

  近日,由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广州体育学院主办的2019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广州融合学校足球锦标赛暨第五届广州特奥融合足球友谊赛在广州体育学院爱奇足球场举行,市社会福利院特奥融合足球队喜获蓬勃F组亚军的好成绩。

  广州特奥融合足球友谊赛为五人制足球比赛,场上球员由特奥队员和健全融合伙伴组成。赛事践行特殊奥林匹克精神,倡导对身心障碍人士接纳、包容、尊重的理念,是促进身心障碍人士提高自身素质、积极融入社会、展示自强精神的魅力舞台。

  球场上,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发扬拼搏精神,不畏对手,迎难而上,经过4场角逐,3胜1负,最终获得蓬勃F组亚军,展示了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社会福利院特奥融合足球队成立于2017年,运动员和教练员全部来自市社会福利院附属特殊教育学校。球队自成立起坚持参加该项赛事历年所有比赛,曾取得第三届冠军、第四届亚军的好成绩。

loadDownFormFil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