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告公示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广州市社会组织专家库拟新增5名成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28 16:10:56 阅读次数:-

  广州市社会组织专家库成员名单进行公示期间,有5名人员申请为社会组织专家库成员。经研究,拟同意5名人员的申请。根据《广州市社会组织专家库管理办法》(穗社管发〔2022〕33号),我局对拟新增的5名广州市社会组织专家库成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5天。对公示的专家名单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实名反映。逾期或匿名的不予受理。公示确认后,将纳入广州市社会组织专家库统一管理。

  地址:越秀区西湖路99号1105室。

  联系人:朱锦杰,联系电话:020-83179233。联系邮箱:ssgjdjfzc@gz.gov.cn。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局

  2023年2月23日



广州市社会组织专家库成员拟新增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财务管理工作专业人员

  马尔媛 广州知鸿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齐延丽 广东正粤税务师事务(特殊普通合伙)

  社会组织管理人员

  庄秀英 广州社联困境儿童关爱中心

  李夏斐 一家依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吴  伟 广东省惠诚社会工作服务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