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第七批“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拟定名单的公示

来源: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23 17:17:1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有计划有重点地扶持一批品牌社会组织,根据《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申报品牌创建评估的社会组织进行了专家考核。经专家集中评议、实地评估,拟定下列8家社会组织为第七批“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

  1、广州金融业协会

  2、广州市绿点公益环保促进会

  3、广州市现代城市更新产业发展中心

  4、广州温州商会

  5、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

  6、广州基督教青年会

  7、广州市番禺区金融协会

  8、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2月23日至2023年3月1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意见,请径向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反映(地址:越秀区西湖路99号11楼1106室,联系人:胡树军,联系电话:020-83179286,邮箱:gzssgj@gz.gov.cn)。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