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告公示

广州市民政局精神病院排渍站报废公示

来源:市民政局精神病院 发布时间:2021-08-03 10:41:26 阅读次数:-

  广州市民政局精神病院排渍站建于1990年,现已不能满足防洪排涝需求。根据《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广州市民政局精神病院住院大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穗发改〔2019〕134号)批复“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排洪渠改造(包括排水渠、水闸和电排站改造)等”要求,住院大楼项目包含拆除现排渍站,在原址重建新排渍站的建设内容。排渍站原值为510,000.00元,累计折旧为510,000.00元,净值为0元,根据《广州市市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办法》(穗财规字〔2017〕5号)有关规定,拟对该排渍站进行报废处置。

  现对广州市民政局精神病院拟报废的排渍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1年7月3日起至2021年7月9日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书面署名向广州市民政局精神病院反映,对当面反映的问题或署名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将认真组织力量调查核实,对反映不具体的匿名材料不予受理。


广州市民政局精神病院

2021年7月3日


(联系人:梁艳妃,联系电话:8644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