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告公示

广州市社区居家养老综合体示范平台PPP项目采购需求征求意见及用户需求书论证公示

来源:市老年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5 09:26:35 阅读次数:-

  一、采购人:广州市老年人服务中心

  二、采购项目编号:440101-2021-00989

  三、采购项目名称:广州市社区居家养老综合体示范平台PPP项目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人民币2749.64万元

  五、受广州老年人服务中心的委托,我司即将为项目编号440101-2021-00989的广州市社区居家养老综合体示范平台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公开征集采购需求意见。各潜在供应商对采购需求征求意见稿有任何问题均可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方式提出,征集时间: 本项目公示期限内征集。

  请各潜在供应商将意见表填写盖章,书面递交或发电子邮件至(tender@gd.gov.cn),并电话通知我司联系人。

  六、专家论证意见论证:

  该项目招标需求条款设置合理,没有倾向性,符合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招标需求条款设置合理,经论证后可作为本项目的招标需求使用。

  八、本公示期限(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自2021年2月5日至2021年2月8日止。

  本项目具体开标时间待定(最终开标时间以招标公告公布时间为准)

  九、联系事项:

  (一)采购人:广州市老年人服务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景云路42号

  (二)采购代理机构: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怡路117号银汇大厦5楼

  联系人:古思文,联系电话:13268280243


  采购人:广州市老年人服务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2月5日       



附件:1.广州市社区居家养老综合体示范平台PPP项目招标需求专家论证意见表.pdf

   2.广州市社区居家养老综合体示范平台PPP项目需求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