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告公示

广州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6:25:13 阅读次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我市的要求,现将广州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

  在笔试成绩达到广州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合格分数线(55分)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1:5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未达到上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11月27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具体以短信通知为准)。

  2.资格复审地点:广州市民政局19楼礼堂(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99号,地铁公园前站J出口向南前行200米左右)。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按《广州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复审资料目录》(附件2)提供审核资料原件及复印件,经审核后,留存复印件退回原件。资格复审期间不能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原件的视为审核不合格,不得参加面试。

  四、相关要求

  (一)考生应详细阅读并全面准确理解《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内容。在规定的时间内持《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4)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资格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均不得参加面试,由此出现面试人选空缺的,招聘单位可按该岗位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对象。

  (三)关于本次招聘的相关问题,请在工作日的8:30-12:00、14:00-17:30拨打咨询电话,咨询电话:020-83178685、监督电话:020-83178684。

  特此通知。


  附件:1.广州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2.广州市民政局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复审资料目录.doc

     3.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4.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广州市民政局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