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告公示

广州市2020年“缘定花城 筑梦广州”集体婚礼招募公告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11 14:40:39 阅读次数:-

  根据建设婚姻服务创新综合平台和全国婚俗改革试点工作安排,定于2020年12月12日在从化区举办广州市2020年“缘定花城 筑梦广州”集体婚礼,需要招募30对新婚夫妇参加集体婚礼,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12月12日(星期六),其中11日下午彩排演练,12日上午正式举行集体婚礼仪式。

  (二)地点:从化区生态设计小镇(从化区良口镇共青路1号)。

  二、招募人数

  新婚夫妇30对(每对新婚夫妇可以携带亲属不超过4)。

  三、招募条件

  1.夫妻双方均自愿参加活动。

  2.夫妻双方均身体健康,适宜参加户外或集体活动。

  3.2020年在广州市各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

  4.遵守活动秩序,配合主办方及其委托的承办方完成规定任务,确保12月11日参加彩排演练、12日参加集体婚礼。

  5.参加活动人员(新婚夫妇及家属)均需配合工作人员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活动前实名签署防疫信息声明书(详见附件2),实名登记穗康码、密切接触码和行程轨迹码(以下简称“三码”,详见附件3)截图信息;保证在报名后至集体婚礼活动举办期间,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当天配合健康码查验、测量体温并全程佩戴口罩。活动前近14天内存在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确诊或疑似病例人员接触史、发烧咳嗽等相关疑似症状、三码显示异常或其他不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不安排参加本次活动。

  6.新婚夫妇协助收集家属健康情况和三码信息。

  四、活动内容

  1.见证“广州(中国)婚姻服务创新综合平台”揭牌仪式,精品婚庆旅游线路发布仪式。

  2.参加广州市2020年“缘定花城 筑梦广州”集体婚礼,将由领导嘉宾为新婚夫妇颁发纪念物品并送祝福。

  五、为新婚夫妇免费提供的服务

  1.12月11日下午拍摄户外大草坪婚纱照(提供补妆服务)。

  2.12月11日晚餐,蜜月大床房1晚。

  3.12月12日上午参加集体婚礼活动(提供新婚夫妇早餐,不包当天午餐、晚餐)。

  4.12月12日集体婚礼提供化妆及补妆服务。

  5.为彩排和正式活动提供统一的婚礼服装(活动结束后需退回活动承办单位)。

  6.为每对夫妇赠送定制纪念品。

  7.为每对夫妇亲友团参加集体婚礼提供糖果、茶点服务。

  六、报名方法

  有意者,请夫妻双方携带身份证、结婚证、夫妻双方生活照或婚纱照(3至5张)、共同签署活动报名表(详见附件1)等材料到各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报名。

  广州市各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服务信息一览表请点击链接:http://mzj.gz.gov.cn/gk/fwjgylb

  报名时间:自招募消息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4日止。

  因招募新婚夫妇名额有限,以报名时间先后为准,额满即止。

  七、其他事项

  1.参加活动新婚夫妇请于12月11日下午按照主办单位或其委托的承办单位要求抵达指定地点,进行拍照活动以及集体婚礼彩排,所拍照片将用于定制纪念册(免费),请新婚夫妇自行化淡妆,服装统一由承办方提供;12月12日上午集体婚礼活动结束后可自行选择继续游玩或返回。

  2.新婚夫妇参加集体婚礼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其他婚姻家庭文化活动的,以自愿为原则。

  3.新婚夫妇的亲属最迟于12月12日上午9:45前抵达活动现场,食宿交通自理;

  4.活动期间天气相对偏冷,请参加活动的新婚夫妇及其亲属根据各自实际需要,全程自备保暖服装。

  5.活动全程将邀请媒体进行宣传报道。请参加活动人员注意言行举止,文明礼貌,服从工作人员现场管理指挥,自觉遵守活动秩序。

  6.如遇不可抗拒因素影响活动正常开展,或出现其他不适宜举办活动的情形,主办单位可延期或取消本次活动,并免承担相关责任,凡确认参加者视为认同。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方式:020-38987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