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告公示

广州市民政局关于公开征求养老机构服务人员就业及岗位补贴拟补贴人员名单意见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16:19:25 阅读次数:-

  我局根据《广州市养老机构服务人员就业补贴及岗位补贴试行办法》(穗民规字〔2020〕2号,下称《办法》)规定,对本年度养老机构服务人员就业及岗位补贴申请要件进行评审。现按照《办法》第十六条“经评审符合补贴条件的,由市民政局将拟同意发放补贴人员名单通过市民政局官方网站公示5日”要求,公示拟补贴人员名单。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

  一、邮件邮递方式。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99号广州市民政局13楼养老服务处,邮政编码:510030。

  二、电子邮件方式。电子邮箱:dengcl@gz.gov.cn。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

  附件:

  1.2020年养老机构服务人员就业补贴拟补贴人员名单.xls

  2.2020年养老机构服务人员岗位补贴拟补贴人员名单.xls

  广州市民政局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