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补充推荐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参评候选对象的公示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08 14:26:16 阅读次数:-

  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补充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民函〔2020〕447号)的要求,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款物数额以及企业参与慈善的年限、方式、效果等评选标准和征集情况,拟推荐在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补充候选对象,并按程序向省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推荐领导小组逐级报送,现公示如下:

  主要事迹: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多年来,该集团在扶贫济困、教育慈善、公益救灾,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持续加大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投入,不断丰富公益活动形式,为社区和社会繁荣作贡献。截至目前已累计为公益慈善事业捐赠超5亿元。特别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捐赠物资折价超2亿元。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截至2020年5月10日,意见反馈电话:020-83178778。


广州市民政局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