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党建工作

市救助管理站市区分站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市救助管理站市区分站 发布时间:2024-03-27 16:15:13 阅读次数:-

  近日,市区分站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研究2024年市区分站党建重点工作。站党委书记邹崇光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是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必须要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观念,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坚定不移抓好党建工作,强化支部建设,为推动救助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局机关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及2024年市区分站党建工作要点,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长效化。二是积极构建一支部一党建品牌,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三是扎实开展“党旗下的风采”评选,充分发挥优秀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认真落实基本组织生活制度,提高党组织生活质量。

  会上,站党委书记邹崇光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文件,3名党支部书记就各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