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党建工作

市民政局举办党建品牌创建实务知识专题辅导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10:08:57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上午,市民政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民政党建学堂,邀请广州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级政工师,全国住建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特约研究员,广州发展集团专家级内训师詹高杰作党建品牌创建实务知识专题辅导,局系统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和党务干部共120余人参加。

  詹老师从基层党建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推动基层党建品牌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如何推进基层党建品牌建设以及党建品牌创建中需要注意的具体问题等4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内容丰富、事例详实,为局系统正在开展深化“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开阔了思路,提供了有益帮助。下一步,局系统基层党组织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锚定党建引领推动广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因地制宜、注重实效,精心打造一批具有广州民政特色的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全力构建广州民政“1+N”党建品牌矩阵,持续增强党建品牌的影响力和生命力。

市民政局举办党建品牌创建实务知识专题辅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