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党建工作

市老人院召开2024年党建纪检工作会议

来源:市老人院 发布时间:2024-03-06 10:55:18 阅读次数:-

  近日,市老人院召开2024年党建纪检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党建纪检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市老人院各党支部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心工作,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积极发挥示范引领和正向激励作用,2023年全院33名党员干部、2个党支部获评局系统、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1人获评局年度党建宣传“十佳信息员”,党建纪检工作整体水平有新的提升。

  会议强调,2024年,市老人院各党支部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对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1312”思路举措、民政版“1312”和市老人院“1315”总体思路目标,锚定“争当全国医养结合高质量发展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标高追求,以推动党建引领广州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以赴推进高水平老年医院建设,为打造理念先进、管理服务一流的新型公办养老机构标杆院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安排了在职党支部书记作现场抓党建创建模范机关述职,并通报广州市民政局2023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结果。市老人院领导班子、各部室中层管理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务纪检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