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办公厅秘书处、广州地铁集团办公室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4-03-06 10:51:34 阅读次数:-

  近日,市政府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符湘雯与广州地铁集团办公室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主任张献中等12名党员志愿者到广州市社会福利院(以下简称市福利院)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福利院党委与市政府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及广州地铁集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座谈会,介绍市福利院及附属特殊教育学校、医院、幼儿园等的相关情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市福利院的日常工作,深切地感受到了市福利院人对孤残儿童“虽非亲骨肉,依然父母心”般的照顾和关爱。

  会后,院领导与12名志愿者一同前往特殊教育学校参加元宵节系列活动。志愿者给学生们讲解元宵节的来源和习俗,带大家猜灯谜、看花灯,给学生们派汤圆,观看了元宵文艺表演,还带来了文具、拼图、虎头帽等礼物,与老师和学生共同庆祝元宵佳节。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点赞了市福利院为提升孩子们思考能力和生活能力而作出的努力。市福利院也将进一步强化“一切为了孩子”的思想,探索更多标准化、现代化、专业化的养育模式,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同时,将人文关怀融入到服务工作中,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把温暖传递到每一位服务对象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