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党建工作

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支部开展《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14 10:20:13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认真做好《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工作的要求,推动支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继续走深走实,市民政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支部于9月8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支部制定学习计划,每位党员结合实际摘取部分章节进行重点自学,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确保学习教育覆盖到支部每名党员。

  会上,支部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关于抓实抓好《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培训的有关部署要求,并强调要把《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内容结合起来,与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中,支部4名党员带头领学《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第四章“坚持敢于斗争”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4个章节,结合工作实际领学了学习内容、介绍了学习方法、分享了学习心得。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以时不我待的劲头继续投身到日常工作中,推动机关党建和纪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进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