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党建工作

儿童福利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09:30:58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25日,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处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行前往从化区良口镇牛背脊陆军第六十二军第一五七师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该碑是为纪念1939年12月第一次参加粤北战役、在从化牛背脊截击日军的国民党62军157师900余名阵亡将士,由国民革命军第六十二军和当地政府在牛背脊圩口修建。全体党员学习了抗日战争前期的这段历史,深化了对红色江山来之不易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和政治意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儿童福利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抗日战争的斗争历史,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儿童福利工作高质量发展,不负先辈英烈用热血保下的江山。

  2021年11月25日,儿童福利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