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党建工作

市民政局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家门口的红色学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14:38:38 阅读次数:-

  10月27日下午,市民政局人事处党支部在市银河烈士陵园教育基地开展“家门口的红色学堂”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局系统的红色阵地资源,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烈士纪念馆、聆听革命故事,通过一件件珍贵文物和讲解员的详细讲述,深情回顾一代代共产党人英勇斗争、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深刻感悟革命先烈百折不挠、浴血奋战的伟大精神。全体党员还面向鲜红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接受党性洗礼。

  “缅怀是为了不忘历史,纪念是为了创造未来”。通过开展“家门口的红色学堂”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广州民政事业全面走前列、勇当排头兵提供更加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