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党建工作

市民政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民政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9 14:30:15 阅读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10月22日下午,市民政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电影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突袭,奋勇击敌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勇于战斗的英雄气概,谱写了一曲革命英雄主义的赞歌。

  整个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中悲壮的战争场面和志愿军战士们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不停地擦拭泪水。走出电影院,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对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有了更深的思考和认识。要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学习弘扬杨根思连长的“三个不相信”精神——“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意志克服工作中的一切困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民政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