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党建工作

市捐赠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看文物·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1-10-25 14:45:04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奋进新征程。10月21日上午市捐赠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广州市博物馆参观,开展“看文物·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来到镇海楼展区参观《城标 城史——广州历史陈列展》,了解近代广州的革命历史,重点参观了五楼“英雄城市”部分,通过解读广州起义相关文物,大家更加全面了解广州起义时中国共产党以及革命群众的活动细节,感受广州起义那段腥风血雨的日子。参观完展览后,组织到图书阅览室观看《循红色足迹 看英雄广州》的党史学习教育片,让大家进一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市捐赠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吴木蔚同志领誓,带领预备党员欧阳玲和其他党员同志,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齐声念出入党誓词,气氛庄严热烈,激动人心。

  以史鉴今,方知胜利之不易。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初心使命,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立足岗位务实干事,持续在为群众办好实事上用劲发力。

市捐赠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看文物·学党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1.jpg市捐赠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看文物·学党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2.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