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党建工作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严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福彩 发布时间:2021-10-08 10:47:04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以史为鉴、严守纪律,9月28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严纪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展出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珍贵档案文献500余件,在一部部详实的档案史料、一幕幕鲜活的影像,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中直观、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在档案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篇章,用心感悟其中蕴含的党性光辉和信仰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抓实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扛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广州市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