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题会

撰写时间:2020-09-09

  9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垃圾分类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垃圾分类文件精神,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部署我院垃圾分类工作。院党委邓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及垃圾分类专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邓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专题会,既是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再学习、再培训,又是对我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邓书记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层层传导落实。明确各部门负责人是垃圾分类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以部门为单位,迅速组织本部门人员传达学习今天的会议精神,确保垃圾分类的知识和要求人人知晓、人人过关、人人有责,将垃圾分类变成每一个员工的自觉行动;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要求各支部在一周内开展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发动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作表率;三是要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培训、检查和考核。教育培训部要会同生活服务部,将垃圾分类知识列入新员工入职培训必学课程,同时还要经常到各部门实地突击检查。生活服务部对分类投放不符合要求的部门和个人及时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