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光辉岁月,感恩有你——慈心区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撰写时间:2020-07-16

  7月10日,慈心区治理委员会为退休职工马爱花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退休职工欢送会。

  欢送会上,慈心区主任丰义栋代表职工和老人对马爱花同志二十年如一日为老人服务,为老人院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送上真挚而又美好的祝福。园区职工代表为她送上了鲜花和相册,表达对她的不舍之情和美好祝愿。马爱花同志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老人院的留恋之情,对领导和同事的感谢之情。

  马爱花同志早在2000年就来到市老人院工作,多年来一直从事护理工作,是同事心里可亲可敬的“花姐”,是老人眼中值得信赖的“阿花”。她一直秉持着“视老人如亲人,做老人的好儿女”的服务理念,用耐心、爱心、细心和责任心服务老人,做好工作。

  我们坚信,唯有充满爱的工作团队,才能给老人带去最满意的服务。为退休员工举办欢送会是慈心区治理委员会的传统,既是对退休人员的感谢,亦是对年轻同事的一种勉励,更是对团队的一种凝聚。

热烈祝贺马爱花同志光荣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