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市老人院:老年病治疗中心举办护理专题培训活动

撰写时间:2018-09-03

    为提高护理人员的专业性和服务水平, 更有效、更科学地为在院老人提供优质护理服务,近日,老年病治疗中心为中心护理人员组织开展了护理专题培训活动,中心全体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服务”展开,培训内容为如何快捷地完成老人床铺整理工作,以此达到提升护理服务质量,提高老人的舒适度和满意度。在培训过程中,护理人员热烈交流护理经验,积极实操演练,在老人翻身的模拟场景下进行了反复练习,使得操作更加熟练,以更好地为在院老人服务。
    通过这次培训,护理人员对护理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勤练习,重交流,加强交接班时的工作对接,从细节处给老人最到位的照顾。

护理人员模拟老人翻身场景

护理人员模拟老人翻身场景

护理人员练习整理床单

护理人员练习整理床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