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市老人院正式启动个人照顾计划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研究工作

撰写时间:2018-08-02

    7月24日上午,个人照顾计划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研究组启动会议在市老人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院长闫生宏、副院长常广财及研究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这标志着市老人院个人照顾计划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研究工作正式启动。会议中,闫生宏院长对研究组的工作意义、任务目标、工作机制和方法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个人照顾计划综合管理系统是该院的创新品牌和核心技术,要求研究组建立科学严密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团队协同作用,力争通过三个月联合攻关,初步搭建起个人照顾计划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平台。
据悉,个人照顾计划综合照顾管理系统是市老人院养老机构综合照顾管理系统的核心模块,该模块旨在通过全面有效的评估方法与工具,精准评估老人的关键风险点,帮助工作团队更有效率地制定、执行并改善照顾计划,个人照顾计划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研发必将为养老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注入强劲动力。

广州市老人院个人照顾计划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研究组启动会议

广州市老人院个人照顾计划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研究组启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