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时间:2020-01-23 10:58 来源: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广州国际经济贸易学会、广州太平洋经济合作委员会、广州市潮汕商会、广州市红斑狼疮学会、广州市微电商协会、广州市行善志愿服务协会、广州市企业征信建设服务协会、广州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广州市流浪动物救助协会、广州市新兴社会服务中心、广州远程教育研究会、广州市电子商务与网络经济学会、广州市人口学会:

  经查,你单位未按规定提交2018年年度报告,违反了《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办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根据《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办法》第五十一条第(三)项的有关规定,拟对你单位予以警告并责令改正。

  因无法与你单位取得联系,现依法实施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领取《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逾期视为送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民政部《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等有关规定,在送达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对本局拟作出的行政处罚享有陈述、申辩等权利(联系电话:83178691),逾期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0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