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印发广州市学术类社会团体等级评估指标体系的通知

时间:2019-11-12 18:17 来源: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各区民政局、科协、社科联,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各处室、市科协有关部室、市社科联有关部室,各学术类社会团体:
    为进一步优化完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切实有效发挥等级评估以评促建的积极作用,推动我市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广州市民政局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印发广州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管理办法的通知》(穗民规字〔2019〕8号),现将《广州市学术类社会团体等级评估指标体系》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执行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向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执法稽查处反映。

 
    文件下载: 广州市社科类社会团体等级评估指标体系.xls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