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广州市福协养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立登记的批复

时间:2022-01-13 09:54 来源: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广州福协养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者:

  你们关于成立广州福协养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申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审查,符合《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准予广州福协养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立登记,该单位的业务主管单位是广州市民政局。

广州福协养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立登记后,应当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依照我局核准的章程开展活动;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各项制度,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执行财政部《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等国家规定的财务管理制度;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登记管理机关以及有关部门的指导和监督管理。

  广州福协养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应于每年依时按规定提交年度报告;开展有关规定所列重大事项的,应提前至少15日向登记管理机关进行报告。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