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到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调研党建引领抗疫工作

时间:2020-07-20 10:46 来源: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0年7月13日下午,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福军同志带队到珠江新城猎德新街市调研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党建引领抗疫工作。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谢志斌,一级调研员李又文,市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国英,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孟昕参加调研。

  王福军一行现场调研了市肉菜市场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珠江新城猎德新街市菜市场党员服务岗和党员活动室,并与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书记李雪金及各位委员进行座谈,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及市肉菜市场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共同参与抗疫保供、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行业党委党建引领作用,引导行业内会员企业为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作用进行了交流。

  王福军对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在搭建行业引导平台,多次深入走访调研检查、联络生产基地组织货源、参与专题工作会议、确保市场供应、发动公益爱心捐赠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和行业协会各会员企业闻令而动,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市保供工作。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多频次深入市场调研,督导做好防控工作;多方位协调防疫物资,为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多渠道筹措货源,确保市场供应;多点位参与扶贫攻坚、社会公益活动,受到上级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为展现社会组织担当作为树立了榜样。他强调,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要结合市委提出的打造社会组织“党建强、服务强”双强共同体的目标要求,围绕“六稳”“六保”工作,继续指导行业协会及会员企业做好常态化防控、推动复工复产、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紧扣“红色引领、联动共建”,整合党建资源,以标准化规范化的典范促行业协会和会员企业党建质量全面提升,树行业党委党建引领的标杆;总结提炼行业内党组织和党员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先进事迹,继续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州推动“四个出新出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做出社会组织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