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广州福彩网 > 福彩动态

市福彩中心:召开安全维稳工作研判会, 落实当前安保维稳任务

来源:广州福彩 发布时间:2021-07-05 09:44:48 阅读次数:-

  6月24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召开安全维稳工作研判会,邓力一级调研员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6月23日局党组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全维稳有关文件,听取了各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的汇报。邓力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抓好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二是要提高安全管理、信访稳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的能力,坚持目标导向,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时刻紧绷风险防范这根弦,立足本职进行深度自查,加强风险梳理,查找隐患不足,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进行分类并及时处置;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做好源头管控,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并及时上报,对涉稳苗头隐患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查处、早控制,努力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