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核对和养老中心:以训促学积极备战2021年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广东选拔赛

来源:市家庭经济核对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09:42:12 阅读次数:-

  9月13日上午,由广州市家庭经济核对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主办,广州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协办的2021年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广东选拔赛参赛选手集训班开班仪式在市第二老人院举行。市家庭经济核对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市第二老人院、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参赛选手约20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主办单位向获得市选拔赛优秀成绩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参赛选手分享了个人入职经历,协办单位介绍了集训开班的情况及后勤保障工作。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有集训班提供的舒适环境和硬件设施条件,专家们的悉心指导、选手间的团结协作,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集训机会,勤学苦练,全力以赴备战省选拔赛,冲刺国赛,以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勇创佳绩为市争光。

  来自市选拔赛前10名的选手将参加此次为期8天的封闭式训练。集训分理论知识训练和技能实操训练两个阶段。理论知识训练阶段,集训选手通过线上练习熟悉掌握国赛题库(4000题)。技能实操训练阶段,结合省选拔赛技术文件要求对集训选手进行生活照护、失智照护、感染照护、康复照护、基础照护5个版块的线下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