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附属特殊教育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

来源: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1-09-16 11:39:50 阅读次数:-

  9月7日上午,沐浴着九月的阳光,广州市社会福利院附属特殊教育学校在时代爱心楼小操场上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迎来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本次开学典礼由少先队辅导员陈子彦主持,约3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生代表小采(化名)进行了致辞,他在发言中提到,学生们将以最大的热情和努力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习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少先队辅导员陈子彦勉励学生们在新学期要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争做文明好榜样,不断积累自身的文化知识,努力做一名独立自主、积极进取的优秀少先队员。

  开学典礼在欢乐、热烈的气氛中结束,相信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市福利院附属特殊教育学校将会以新的思路、新的动力创造新的面貌、新的成绩!

市社会福利院:附属特殊教育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