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银河烈士陵园管理处:举办2021年度普法讲座

来源:市银河烈士陵园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9-16 11:22:24 阅读次数:-

  为加强陵园普法和法治建设工作,引导干部职工用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21年9月8日下午,市银河烈士陵园邀请岭南律师事务所欧阳兵律师进行2021年度普法讲座,陵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讲座主要以物业管理、民间借贷、婚姻家事等常见法律纠纷为主题,围绕合同纠纷、案例分析为切入点。欧阳兵律师结合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详细讲解了在处理各类合同、事件纠纷中应当注意的关键点,并对各类案件要点进行了总结归纳。会上,干部职工积极举手提问,展开深入交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市银河烈士陵园管理处通过开展普法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和依法办事水平,为推进陵园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

市银河烈士陵园管理处:举办2021年度普法讲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