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捐赠站:走访爱心企业 探索精准捐赠

来源: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1-09-16 11:18:42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探索推进精准捐赠工作,提升捐赠物资实用性,9月14日上午,广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领导带领业务部人员实地走访了广东海华投资集团,对海华集团多年来积极支持、参与广州市公益慈善事业表示感谢,并主动加强对接,共同探索精准捐赠路子,以更好服务困难群众、传递企业爱心。

  此次走访,市捐赠站重点推介了与市慈善会联合开展的“羊城爱心物资  助力乡村振兴”慈善捐赠项目,积极回应了爱心企业关注的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等问题,与集团领导共同探讨拓宽精准捐赠路子,并希望海华集团继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积极参与广州市公益慈善活动,引领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困难群体、支持公益事业。

  海华集团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支持我市公益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展现有责任有温度有爱心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