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庞红瑶到局精神病院开展疫情防控和三防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市民政局精神病院 发布时间:2021-09-13 16:31:56 阅读次数:-

  9月9日上午,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庞红瑶到广州市民政局精神病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三防工作督导检查。局防控办、事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庞红瑶二级巡视员一行实地查看了门岗、临时门诊、防台风准备情况等,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报告,对该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近期及下一步工作强调两点意见:一是当前省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务必提档升级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尽快精准梳理确定高中低风险工作岗位,建立配套工作制度和管理机制,强化疫情防控的区域管理、链条管理及细节管理,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同时,在封闭管理期间,要加强对服务对象及干部职工的后勤保障、人文关怀。二是高度重视当前“康森”“灿都”双台风防御工作。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扎实做好防风防汛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