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老人院:一面感谢锦旗传递的温情呵护

来源:市老人院 发布时间:2021-09-13 10:12:23 阅读次数:-

  近日,市老人院收到了一封致谢失智老人照顾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信和一面写着“精心护理献爱心,无微不至送温暖”的锦旗。

  来信人是在中心颐养天年的陈婆婆的女儿,她在信中感谢工作人员对陈婆婆的悉心护理和专业照顾。如陈婆婆女儿所说“疫情期间虽然不能进院探视,但每次在视频里看到老人家面色红润、笑容多多,我十万个放心。你们拿老人当自己父母来孝敬,比我们做儿女的还要细心贴心。千言万语道不尽我的感动和谢意,这面锦旗就是我最真实的心声!”

  陈婆婆是一位92岁的认知症老人,因家人实在无力照顾,前年轮候入住市老人院失智老人照顾中心。入住后中心工作人员为老人制定了个人照顾计划,用耐心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让老人感受到家一般的安全温暖。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陈婆婆不仅健康状况明显好转,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金奖银奖不如家属的夸奖,陈婆婆女儿的感谢信质朴简短但情真意切,令市老人院失智老人照顾中心工作人员深受感动、暖在心头,工作人员将带着这份肯定不断前进,为认知症老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