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捐赠站:聚焦群众所需组织开展捐赠业务工作大研讨

来源: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1-09-13 09:52:2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捐赠业务制度的针对性、适用性,规范和优化捐赠工作程序与标准,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困难群众,9月9日下午,广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组织召开了捐赠业务工作交流研讨会。

  会议主要围绕深入落实民政工作“三个聚焦”要求,履行好“三个基本”职责,市捐赠站与慈善会合作开展“羊城爱心物资 助力乡村振兴”慈善为民惠民活动,与社工机构开展“爱心衣橱”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扩大公益捐赠的社会效应,更好地服务困难群众进行研讨交流。大家就如何完善捐赠物业务制度、理顺捐赠工作运行机制、打通捐赠工作“堵点”问题等方面认真分析形势和任务,深入查摆问题和差距。

  通过交流研讨,全站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制度建设和工作标准的认识,增强了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