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局精神病院:细致服务显真情,患者寄来感谢信

来源:市民政局精神病院 发布时间:2021-03-03 10:22:08 阅读次数:-

  日前,广州市民政局精神病院(加挂“广州市康宁医院”牌子,以下简称“市康宁医院”)救治二区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来信。

  “……我在这里认识了新的朋友,住在整洁卫生的环境里,吃着卫生营养的饭菜,还有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多谢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这封信来自市康宁医院的一名出院患者,信中,他表达了对医院工作人员的真挚感谢。

  据了解,该名患者于2020年下半年来穗打工,10月底因精神疾病复发被送到市康宁医院救治。救治二区的医护人员迅速对其精心医治,悉心照料其起居,待其病情稳定后,多番联系救助机构和患者家属,最终使其如愿踏上回家的路。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头那封情感真挚的感谢信。

  “看到他写出这么流利的语句,证明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很欣慰同时也非常感动暖心。”救治二区区长蔡丽莉感慨。

  据悉,市康宁医院自2020年以来开展流浪精神病人救治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不断优化收治流程,积极改善救治对象住院条件,提升诊疗水平,流浪精神病人救治康复等业务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以“大医精诚、大爱无限”的专业与热忱,不断推动医院各项业务蓬勃发展,保持奋进势头,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医院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