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庞红瑶副局长、毕少远一级调研员参加指导局精神病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民政局精神病院 发布时间:2021-02-22 13:13:27 阅读次数:-

  2月4日上午,广州市民政局精神病院(加挂“广州市康宁医院”牌子,以下简称“市康宁医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广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红瑶同志,一级调研员毕少远同志,以及组织人事处、社会事务处、第三片区综合监督工作组主要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广州市康宁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院办公室、政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侯雪军同志主持会议。

  此前,市康宁医院及时制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听取党员干部、职工意见建议,落实好会前各项准备。

  会上,侯雪军同志首先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6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尚未整改的进行原因说明,并通报了本次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自我剖析和互相批评;最后,庞红瑶同志、毕少远同志,以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就此次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讲话。

  庞红瑶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康宁医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认为此次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思想动员准备到位、开展批评深入到位、会议氛围营造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针对今后的工作的开展,庞红瑶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以致用,始终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勇于创新,增强责任担当。抓住“关键少数”,形成“头雁效应”,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敢闯敢干实现目标。三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时间表,在整改中体现院党委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让局党组和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民主生活会带来的新变化。

市民政局庞红瑶副局长、毕少远一级调研员参加指导局精神病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