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首期“广州市儿童综合康复中心大讲堂”顺利开讲

来源: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1-01-13 16:06:24 阅读次数:-

  1月11日,首期广州市儿童综合康复中心大讲堂在广州市社会福利院恤孤楼4楼礼堂如期开讲,区级以上管理干部及行政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2021年1月4日,广州市社会福利院(广州市儿童综合康复中心)召开以“如何建设全国标杆院、示范院”为主题的务虚会,会议上决定将开设“广州市儿童综合康复中心大讲堂”作为建设全国标杆院、示范院的重要抓手,通过系列理论学习,推动工作、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打造一支能引领广州市社会福利院发展成为全国标杆院、示范院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围绕“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全员覆盖、整体提升,不断提高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力推进广州市儿童综合康复中心高质量发展。

  首期大讲堂邀请了广药集团党校教研室主任、广药集团特级内训师周志魁教授作主题为“做一流的管理者”的行政素养专题培训。

  周教授从“做解决问题的高手”、“做最好的执行者”、“承认知觉上的差异”、“打造高绩效团队”、“双赢思维”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提高行政素养,增强工作条理性、实效性和时效性。培训内容生动具体,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大量案例,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学习深受启发,获益匪浅,今后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更新工作理念,提升行政素养,提高工作效率。广州市社会福利院标准化专题培训会等“广州市儿童综合康复中心大讲堂”系列培训讲座亦将陆续开展。

首期“广州市儿童综合康复中心大讲堂”顺利开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