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黄埔区民政局:部署全区社工站“奋战四十天排险保安全”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黄埔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02 11:02:39 阅读次数:-

  11月27日上午,黄埔区民政局在区社会组织培育基地召开全区社工服务站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镇街、社区和企业社工服务站主任共4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奋战四十天 排险保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指示精神,要求全区社工站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治,确保消防设施设备完好,开展相关消防培训及应急演练。要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提高认识,坚决防范遏制社工站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对社工站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社工站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好“六个最”举措,严格做到“测温+扫码+登记”通行,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力度再加强,防控工作再提升,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