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荔湾区民政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荔湾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15:25:40 阅读次数:-

  近日,荔湾区民政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作风建设工作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作风建设要久久为功,常抓不懈。民政工作涉及兜底保障,关系民心向背,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规矩、讲原则、讲纪律、讲团结,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快落实各项民政事业重点工作,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二是作风建设要突出重点,以促带改。改进思想作风和推进工作落实相辅相成,具有重要现实意义。要及时把握和研究现实中的重点问题,确定切合实际的工作思路,进行科学的决策,不断克服困难,实现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双促进。

  三是作风建设要联系实际,脚踏实地。对基础工作要底数清、扎实干,对重点工作要政策清、要求明,对困难问题要思路清、敢创新,真正把作风建设体现到为民服务、为民解困的民政宗旨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