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副局长温凌飞到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15:04:17 阅读次数:-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温凌飞到市救助管理站督导推进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并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和党务纪检干部参加调研。

  调研中,温凌飞副局长深入了解市救助站党建工作情况,实地察地党支部活动阵地,详细询问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温凌飞副局长充分肯定市救助站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及亮点,希望市救助站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深入推进局系统基层党建“强基前列”工程为抓手,全面落实好年度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努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大青年干部培养力度,营造“比学赶干超”的良好氛围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开展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