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市区分站举办“为民爱民、同心战疫”先进事迹宣讲会

来源:市救助管理站市区分站 发布时间:2020-10-09 10:24:05 阅读次数:-

  9月28日,广州市救助管理站市区分站党委组织举办“为民爱民、同心战疫”先进事迹宣讲会,由市区分站梅州驻村扶贫干部陈燕铭、“最美退役军人”向海燕以及“奋斗在第一线”共产党员先锋岗咨询接待区代表李晓红先后作事迹分享发言。宣讲会旨在引导全站党员干部职工从学习身边人身边事中汲取力量,学习他们在重大疫情面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仰、担起使命、经受检验、为民爱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毕少远,市区分站领导班子及全站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三位先进代表分别用鲜活的事例、详实的资料、朴素的语言讲述了疫情期间各自奋战在不同岗位一线的亲身经历,展现了市区分站党员干部信念坚定、爱岗敬业、一心为民的思想情操和职业素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代表们先进事迹分享后,思想上倍受鼓舞,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先进,进一步增强信心和斗志,立足本职工作,严格落实局党组“六个最”的要求,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添砖加瓦。

  最后,市区分站党委书记邹崇光强调,要认真学习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把学习先进典型焕发出来的热情变成巨大的精神动力,积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争创一流的工作成绩,努力为建设全面先进全面过硬的救助管理机构贡献力量。

市救助管理站市区分站举办“为民爱民、同心战疫”先进事迹宣讲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