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安置中心开展“迎七一,战疫情,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09:58:17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更加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能力,7月1日下午,广州市受助人员安置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迎七一,战疫情,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在中心主任周有才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更加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忠诚意识和自豪感、责任感,再次深切认识身为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党员们纷纷结合个人实际,畅谈“七一”感想与收获,作为安置工作的开拓者,他们由衷地表达了志存高远、锐意进取的赤子情怀和勇于担当、敢闯敢干的党员风范。

  党员们准时观看了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道德模范故事汇”七一建党节专场直播,集体观看学习5名中共党员代表的优秀事迹。

  作为一个刚成立两个月的新单位,安置中心细心谋划,精心组织了此次党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自豪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信念,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安置工作中,不负韶华,为民政事业贡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