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捐赠站围绕“守初心、担使命”,组织党员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07-02 09:05:57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断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6月29日上午,市捐赠站党支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组织党员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邓力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市捐赠站党员同志一起过“政治生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英帅主持。

  邓力同志向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组织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会的9名党员分别回顾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和成长经验。最后,邓力同志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和一路走来的奋斗经历,深入浅出地谈了感想体会和对党的思考,指出了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一是信念坚定有信仰,二是思想领先视野宽,三是服务人民干在前,四是学习刻苦表现好。他勉励党员同志,一要知足感恩,感恩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帮助;二要牢记身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讲党性、重品行等方面做表率;三要珍惜岗位,真真正正地改进作风,实实在在地做出业绩,把个人成长融入到单位高质量发展中。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难掩内心激动,大部分同志都是第一次集体过政治生日,认为此次活动很有仪式感,让大家感到很温暖、很感动,进一步加深了每位党员“最初的记忆”,坚定了每位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入党初心,不忘使命,不懈努力,争取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的成绩。